总投资781亿的70个项目开工 其中对你我有哪些利好

温州网 2017-07-11 07:48:58
未来5年,这些项目将让市民生活更多彩,出行更便利,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查看评论

鹿城区教育设施项目

228国道苍南段项目

  平阳县星际科幻谷文化园项目

  温州网讯 平阳星际科幻谷文化园、乐清水上雁荡项目、228国道苍南段、瓯海塘西村城中村改造……未来5年,这些项目将让市民生活更多彩,出行更便利,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昨天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温州)集中开工仪式在乐清举行。70个项目,总投资781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31亿元,一个个投资上亿的重大项目将在瓯越大地破土动工。

  228国道苍南段项目

  唯一投资50亿元以上

  按项目投资规模分,本次50亿元及以上项目1个,总投资达65.5亿元,这就是228国道苍南段项目。该项目北起苍南县龙港镇,经钱库镇、金乡镇、赤溪镇、马站镇,终于岱岭畲族乡。主线全长47.62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5.5亿元。预计2020年完工,完工后将完善苍南东部沿海南北交通网络。

  市区中心道路建设也有新进展。鹿城区中心城区道路建设及整治工程,总投资约19.3亿元,主要建设温瑞大道二期鹿城段、江湾路北段、营楼路、德政东路北延伸4条中心城区道路,综合整治锦绣路、温州大道等,预计2020年完工。

  市区多所小学要开建

  看看是否在你家附近

  市区又有新的小学要开建。鹿城区教育设施项目包含新建烈士路小学、杨府山小学、新巨江小学、桃花岛小学等,项目总投资约15.5亿元,总用地面积413亩,预计2020年建成。

  国内最大VR主题乐园

  2018年就能去平阳体验

  VR技术异军突起。平阳县引进“星际科幻谷”项目,将打造成国内最大的VR主题乐园,集VR游戏基地、VR电影院、VR过山车、VR外星人基地、机器人乐园等于一体,为游客提供全方位高科技娱乐体验。星际科幻谷文化园预计明年开园。

  永嘉县南陈温泉特色小镇项目,将填补楠溪江至雁荡山一带的乡村旅游空白,打造山地温泉度假区;文成县凤凰山文化园项目,围绕女众部佛文化建设养生养老产业区;乐清水上雁荡项目,将改变雁荡山“有山无水、客不留夜”的现状。以上项目预计2020年完工。

  瓯海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预计2020年将全部完工

  瓯海区推出5个城中村改造或安置房项目,包括梧田塘西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娄桥片区城中村改造提升及配套道路工程、潘桥街道农房改造安置工程(G-13b地块)、景山街道净水社区商务楼及安置房工程、郭溪街道城中村改造A-17地块,预计2020年完工。

  吕家岸G-36地块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也正式落地,该项目位于温州城市中央绿轴区G-36地块,总用地面积72.58亩,总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6亿元,预计2022年完工。

  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

  打造成一流智能传感小镇

  “我们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浙江乃至全国一流的智能传感特色小镇。”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说。昨天,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乐清市柳市镇,总规划用地面积382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1亿元。

  浙南产业集聚区新能源汽车基地项目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滨海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86亩,预计可实现年产值70亿元。该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