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反邪教协会领导莅临泰顺 亲切慰问大学生科普反邪实践队

2017年07月11日 09:20:00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7月8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暑期科普反邪实践队泰顺分队的队员们迎来了省反邪教协会、市反邪教协会领导的亲切问候,此次前来慰问的领导有:省涉外处副处长徐巍炜、温州市防范办副主任张荣东、泰顺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防范办主任蓝忠诚、泰顺县防范办副主任夏念平以及泗溪镇党委副书记梅荷峰。

  领导们亲切询问了科普反邪实践队目前的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实践队员们自告奋勇,向领导们展示青春活力的反邪健身操。队员们用有力的舞姿坚定了要将科普反邪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赢得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紧接着,领导们视察实践队员的住所,鼓励队员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对科普反邪实践队日后的工作开展寄予厚望。

  最后,领导们嘱咐实践队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不忘初心,在反邪的路上燃烧激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在领导的殷切关怀和支持下,科普反邪实践队定能充分展现新青年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精神,创造性地完成此次反教活动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