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

温州网 2017-07-12 08:51:3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益平指出,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学习省人代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与行动合力。要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葛益平强调,各级人大要以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为动力,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当前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扎实推进城市绿化、电梯安全等重点领域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推动法规施行。要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最多跑一次”改革、扩大有效投资等中心任务,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助推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民生改善。要不断探索创新,持续抓好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全面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促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的生动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