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山、翠微山防空洞“迎客” 今起可免费避暑纳凉

温州网 2017-07-12 09:19:39
防空洞的纳凉厅内,工作人员准备了报纸、常用药品、棋类游戏及茶水。市人防办综合处朱翔东说,这些都是免费供应给市民的。

  温州网讯 市人防办昨决定,今年市区华盖山防空洞和翠微山防空洞今天起对市民免费开放纳凉。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区华盖山防空洞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急铺防滑垫,打扫纳凉厅。

  昨天下午4点30分,记者一踏进华盖山防空洞,凉气扑面而来。防空洞的纳凉厅内,工作人员准备了报纸、常用药品、棋类游戏及茶水。市人防办综合处朱翔东说,这些都是免费供应给市民的。

  华盖山防空洞往年都是7月1日左右开放,每天的人流量达到100多人,市民在里面看电视、打牌、听曲、下棋,甚至一些市民还会自备小菜喝点小酒。

  朱翔东告诉记者,今年夏天的高温来的比往年迟,防空洞开放的时间也推迟。“这几天,我们发现温度渐渐高起来了,今天有两个赶来纳凉的老人吃了个闭门羹,为了方便市民,所以决定明天开始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翠微山防空洞也会在今天正式对外开放,两个防空洞开放时间是每日8点半至18点,暂定开放至9月底,具体关闭时间将视天气情况再定。

  提醒:防空洞内温度通常维持在22℃至24℃,与外界温度相差较大,市民避暑时应该避免四肢关节裸露在外,老年人出入时尤其应增减衣物;在防空洞内小睡,可盖衣物防寒气。此外,洞内的湿度易引起风湿性关节痛,关节炎患者、心脑血管病人避暑需慎重。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张银燕摄影记者魏一晓实习生谢思思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