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潘桥老人周转房迎来首批住户

温州网 2017-07-12 10:51:32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思思 记者 黄梦思)“我们老人出去很难租到房子,老人周转房很好,我们住得很舒服!”近日,瓯海区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西村周转房首批老人陆续入住,84岁的李阿公开心地跟记者说,周转房把所有邻居聚集在一起,今后可以串门聊天,喝茶闲谈。

  走进潘桥街道老人周转房,两排6幢的“小洋房”就呈现在眼前,不少老人已拎包入住,还有些房子正在紧张装修中。因林桥头、河西村被列为2016年瓯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为了配合旧房腾空和拆除工作,李阿公与老伴住在潘桥街道征用本村村民的旧房,即“二次周转房”。随着周转房落成,完成前期摸文工作后,在简单地装修后,老人们相继入驻周转房。

  据了解,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西村拆迁安置一期老人周转房位于潘桥街道福州路旁,地块北侧靠近城市河道,西南侧临近潘桥中学,东隔城市绿化带为福州路。该周转房总用地面积548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87.2平方米,共5幢3层住宅及1幢2层的社区活动用房,共有132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卧室、卫生间、厨房、阳台。

  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城中村改造进入全面提速攻坚阶段,老人周转房问题成为拆迁户们最关心的问题,一期老人周转房的完工入住也给今年的拆迁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