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大道高架桥机场路段将要进行封闭施工

温州网 2017-07-12 11:01: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诸耀峰)因瓯海大道东延工程及机场枢纽集散道路施工需求,从2017年7月15日起至2017年7月22日止,瓯海大道高架主线连接机场枢纽集散部分道路(瓯海大道高架桥机场路段)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径施工路段车辆需要提前进行绕行。

  绕行线路如下:机场往市区方向通过地面辅道通行;市区往机场方向在滨海大道高架落地处(小塘路口)调头,通过地面辅道进入机场。(见示意图如下)

  交警提醒:瓯海大道高架桥机场路段施工无疑会导致滨海大道高架落地处的车流量剧增,可能会引发交通通行不畅,为避免延误乘机时间,从市区往机场方向的车辆可提前在瓯海大道建中街匝道出入口处下高架桥从辅道进入机场。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务必请听从现场交警人员指挥疏导,避免引发交通拥堵甚至交通事故,提醒赶飞机的市民提前做好准备;来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班的市民也要预留足够的时间在路上,以免碰到滨海大道高架桥落地处的交通拥堵问题而迟到,也可从永强大道或龙江路等道路绕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