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6月末 温州银行业存款余额人均可分11.88万元

温州网 2017-07-13 07:57:1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银监分局公布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温州银行业存款余额10867.38亿元,按温州常住人口915万计算,人均可分到11.88万元。

  今年上半年,我市银行业本外币存贷款均快速增长,存贷款余额均增加超过200亿元,同比增幅均达5%以上。截至上月末,本外币存贷款余额达19166.38亿元,其中存款余额10867.38亿元,贷款余额8299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上月末我市银行业中长期贷款余额3789亿元,比年初增加548亿元,同比增加184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时中长期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占比升至45.7%,比年初增加5.5%。

  温州银监分局相关人士认为,中长期贷款数据是一项宏观经济运行的先行指标,企业从银行贷款中长期化,表明企业从银行融资稳定性在提升,“短贷长用”现象得以缓解。

  随着我市银行存贷款大幅增长,各银行的资产也在快速增加,截至上月末温州银行业资产总额达13612.99亿元,比年初增加397.02亿元,资产总额居全省第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通讯员张建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