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统筹推进 精准实施

温州网 2017-07-13 09:24: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赴苍南县、平阳县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余梅生一行先来到苍南龙港镇中对口村的村民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生态资源化利用中心等地视察,详细了解全村违建拆除、危旧房改造、垃圾分类及生态河道建设情况。随后赴平阳萧江镇,实地查看永乐路路面、立面改造工程和萧江文化公园广场提升工程,了解整治工作推进进度。

  余梅生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既是补齐生态短板、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的有力举措,也是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的关键一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一体化谋划、体系化推进、精准化实施,推动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快见效、富特色、出样板。

  余梅生强调,要突出统筹推进,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大建大美”等工作相结合,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突出示范带动,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打造一批可看、可学、可比的示范样板。要突出重点整治,抓牢重点项目、关键区域和突出短板,做到举措精准落实、成效精准反映。要突出文化融入,立足各乡镇的实际情况和特色定位,彰显当地独特魅力。要突出建设品质,打造有记忆的街区、有故事的小镇。要突出制度优化,坚持条块结合、建管并举,构建共建共管共享的长效管理机制。要突出以民为本,充分听取群众意见,提高群众文明素养,营造起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参加视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