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主演《前半生》成“爆款” 网友:演技扎心了

凤凰网娱乐 2017-07-13 09:28:40
查看评论

  马伊琍

  由沈严执导,马伊琍靳东领衔,袁泉、雷佳音、吴越等众多实力派主演,陈道明特别出演的都市精品大剧《我的前半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这部剧也是“收视女王”马伊琍和靳东、袁泉的首度合作。截止今日,《我的前半生》网络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6亿,收视率已连续破1登顶,稳居收视冠军。网络讨论声势大涨,已成为暑期档杀出的“爆款”。

  马伊琍

  近日,罗子君法庭争抚养权片段播出后,马伊琍极具层次感的演技被热烈讨论,“马伊琍哭成了哭戏教科书”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在昨晚的剧集中,面对陈俊生父母再次的上门为难,罗子君始终不肯退让,“狠心的不是我,是你们的儿子”掷地有声,并改口婆婆称“阿姨”。在这段表演中,马伊琍低头强忍泪水,声音哽咽,最终恢复理智平静,看得网友顿觉扎心不已,“情绪的处理真的太细腻了,不自觉跟着就一起哭了”。

  马伊琍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香港著名女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原本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一夕之间突逢生活变故,一切被迫归零,在亲人和好友唐晶(袁泉饰)、唐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逐步打破困境,实现自我蜕变成长,从“前半生”走向人生新历程的故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