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 同心谋发展

温州网 2017-07-14 09:26:3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就《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征询意见建议。

  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将于本月下旬召开,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把握温州发展的内在逻辑和外部特征,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公办教育民办教育统筹布局……与会代表们带着“功课”而来,既着眼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市情实际,又聚焦群众根本利益,从各自界别特色和优势的视角,畅谈了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看法和见解,对《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为市委在起草《报告》过程中发扬民主、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做法予以点赞。

  会议指出,市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到报告中去。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集聚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温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打造“铁三角”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