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代言香奈儿被外网嘲:亚洲人降低格调

凤凰网娱乐 2017-07-14 09:29:27
查看评论

  权志龙

  据韩国媒体近日报道,韩国天王G-Dragon(权志龙)音乐风格独特、旋律中毒,每每推出新歌都会造成话题讨论,光是音乐版权收入高达破亿收入,不只音乐才华惊人,就连时尚品味也高人一等。近来他担任知名品牌香奈儿的品牌大使,却遭到海外网友狂酸:“用亚洲人是降低格调”。无端卷入种族歧视的口水战中。

  权志龙是香奈儿(CHANEL)钦点的韩国品牌大使,前卫独特的时尚品味备受创意总监卡尔拉斐尔青睐,出席各大时尚场合都掀起高度关注。不过他为该牌拍摄的广告却遭到国外酸民讽刺:“降低格调。”认为不该找亚洲人代言,甚至批评他外貌不佳,有损品牌形象。

  对此,许多支持权志龙的网友纷纷出面反击,痛斥酸民做出人身攻击,对权志龙抱有种族歧视,直言权志龙的品味众所皆知的好,且又有自己的味道,还能完美消化各种不同的造型,担任时尚品牌大使理所当然,引发两边不同声浪论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