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车库通道纳凉 男子不幸遭车碾轧

温州网 2017-07-14 09:33:28
高温天气,谁都想找块清凉的地方呆着。昨天中午,一名男子竟然躺在地下车库入口处通道纳凉睡午觉,没想到因此遭遇车祸。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高温天气,谁都想找块清凉的地方呆着。昨天中午,一名男子竟然躺在地下车库入口处通道纳凉睡午觉,没想到因此遭遇车祸。

  事发现场位于市区虞师里蝉河大厦地下停车库。当天中午12时20分,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遭车碾轧的男子躺在地下车库的通道边上,其下肢部位已失去知觉,无法动弹,涉案车辆为一辆蓝色菲亚特轿车,已驶入到车库停在车位上。

  据查,伤者系湖北籍男子曹某,39岁,是一名装修工,事发前,他在车库附近装修一家门店,到了午休时间,他来到蝉河大厦地下车库入口通道上,在地上垫了一块纸板就躺了下来,没想到遭遇车祸。

  涉案车辆驾驶员杨某说,他当时并没有注意到有人,就是车辆压到了人,他也没有发现,而是将车驶入车库停好后,车库管理人员跑过来叫他,才知道出事了。

  “进入车库时,明暗差别较大,再则车库入口处有坡度,我根本看不到,也想不到竟然有个人会躺在通道处。”杨某在接受交警调查时说。

  目前,交警已依法扣留了涉案车辆,并按一般程序对事故立案调查处理。

  交警提醒:夏天纳凉,一定要牢记交通安全,千万不要图一时之凉快而不顾危险。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通讯员方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