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7优秀高考生将分享他们的学习秘籍

温州网 2017-07-14 15:28:01
2017“榜样的力量”优秀高考生读者见面会将于7月15日、16日于温州书城举行。

  温州网讯(通讯员 老可)2017“榜样的力量”优秀高考生读者见面会将于7月15日、16日于温州书城举行。今年已是第13个年头,“榜样的力量”至今有近百位优秀生登台亮相,他们都是高考的佼佼者,为自己赢得了进入全国顶尖大学的入场券,同时也通过这个活动为学弟学妹们奉献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技巧。

  活动第1站

  时间:2017年7月15日(周六)下午2:00

  地点:温州书城二楼外文区

  主讲人:林砚秋 陈昕源

  通过自主招生被北大录取的林砚秋和通过“三位一体”被浙大录取的陈昕源同学将率先亮相。

  来自瑞安中学的林砚秋同学从小爱好写作,2017年凭借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通过了北大自主招生的初审。此番,她将从如何写好应试作文和竞赛作文的角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心得体会。来自温州二高的陈昕源同学,将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带来新高考选考科目的复习技巧。

  活动第2站

  时间:2017年7月16日(周日)下午2:00

  地点:温州书城二楼外文区

  主讲人:倪芳彬、胡瑞霖

  被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录取的倪芳彬和胡瑞霖同学将与读者朋友们面对面。

  来自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的倪芳彬同学是2017我市新高考裸分第一名,语文120,数学146,外语142,物理100,化学100,生物100是她交出的亮眼成绩单。想知道她的三门选考科目是如何得到满分的吗?那就来听听她的经验吧。来自温州中学的胡瑞霖同学将给学弟学妹们带来备战高水平大学“三位一体”招生的面试技巧,希望这些技巧能帮助你们提升能力,在日后的学习中少走弯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