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将重点培育这23家企业挂牌上市

温州网 2017-07-15 11:17:00
鹿城区将协助康奈、康宁医院、新邦建设等一批国内知名或本土龙头企业挂牌上市。

  温州网讯 鹿城区将协助康奈、康宁医院、新邦建设等一批国内知名或本土龙头企业挂牌上市。近日,该区出台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我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助企上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缓解融资难题。

  这份计划中,包括主板和新三板在内,该区将重点培育23家企业。其中,康奈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今年股改、明年报辅导、后年报会,推进上市。一旦成功上市,该公司将加大研发技改、客户研究等领域投入力度,尤其将在规模化定制上发力。

  在政府引导下,鹿城一批领军和高成长型工业企业上市意愿强烈。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警用装备销量占国内市场过半份额。该公司计划今年前期规范、明年股改、后年辅导并报会。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为杭州G20峰会主会场、各国元首下榻酒店等重要设施场所提供通信设备保障。该公司计划今明两年前期规范、后年股改。

  鹿城计划到2019年底形成较完善的多层次市场体系,上市企业由现在的1家力争增加到4家,报上市辅导企业由1家力争增加到12家,挂牌企业力争达15家,股份有限公司总数达200家。运用各类直接融资工具,推动该区直接融资额超50亿元,融资结构有效改善。

  该区将重点深化企转股工作,力争到2019年企转股达20家,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打下基础。形成挂牌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助推一批创业创新型科技企业,通过新三板挂牌或浙江股权交易中心等区域性股权交易平台挂牌进入资本市场,力争每年新增2家以上企业挂牌,力争每年3到5家企业报辅导,到2019年底形成上市后备企业30家。

  鹿城区重点培育企业(部分)

  企业上市计划

  康奈集团今年股改、明年报辅导、后年报会

  康宁医院今年过会、明年大陆上市

  新邦建设今年报辅导、明年报会、后年过会并上市

  星际控股今年前期规范、明年股改、后年辅导并报会

  申瓯通信今明两年前期规范、后年股改

  南方游乐今年股改、明年报辅导、后年过会并上市

  海特克液压今年确定中介、明年股改并报辅导、后年报会

  正栩影视今年报辅导、明年过会、后年上市

  天洲西洋乐今年股改并申报、明年挂牌

  怡联网络今年股改并挂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