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发布入温百日大数据 有人一口气骑了79公里

温州网 2017-07-15 11:17:00
“摩拜”公司昨公布骑行大数据,百天内,全市用户平均骑行距离为1.85公里,单次骑行最远的距离为79.603公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无论是出行还是锻炼,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仅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就已成为市民最熟悉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至7月15日,摩拜单车已正式入温100天,摩拜也特别发布了温州市民的骑行大数据。

  据介绍,温州是浙江省内第二个进驻摩拜的城市,目前橙色的摩拜单车已经覆盖鹿城、瓯海、龙湾三区,以及瑞安、永嘉、平阳等地,是目前温州覆盖区域最广的共享单车之一。大数据显示,摩拜单车入温100天以来,全市用户平均骑行距离为1.85公里,其中单次最长骑行距离为79.603公里,相当于骑着单车由温州至瑞安往返一次,如果围绕标准400米操场则要骑199圈。

  从骑行次数来看,最有“人气”的摩拜单车编号为8620232583,曾在6月16日这一天内被骑行125次之多,堪称“劳模”。

  哪些区域的人最爱骑车呢,数据显示热门骑行区域为五马街道、南汇街道和滨江街道。而骑车的高峰时段为下午5点-6点之间,温州市民偏爱傍晚骑车出行。经常觉得难觅共享单车的市民也可考虑错峰出行。

  目前,摩拜单车在温投放数量已超过10000辆,包括经典版与轻骑版两种车型,近期还将投放新车“风清扬”。新款摩拜在保留经典外形设计的同时,车身和车轮重量大幅降低;轴传动动力系统效率大幅提升,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同时首创“气动升降”车座,方便用户调节高度。另外,新款单车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刘海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