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绝配合执法当街尬舞 海口交警正追查当事人

中国新闻网 2017-07-16 10:06:00
查看评论

  7月15日,一段男子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当街“尬舞”的视频火爆网络。随即,南海网记者从海口交警部门证实,该段视频内容确实发生在海口龙昆南大转盘。目前,交警部门正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追查当事人。

  在该段视频内容中,记者看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电动车在途经该路段时,被交警拦下。随即男子用海南话不停地说:“我是干工的,我是干工的……”就在民警劝说其下车时,男子突然情绪激动,骑在电动车上手舞足蹈。随即,男子继续扔下了电动车,当街尬舞。而该段小视频在朋友圈疯传。

  7月15日下午,海口交警部门通报,上午8时许,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组织警力在龙昆南大转盘开展整治工作。期间,在该路口斑马线上拦停一辆无牌超标电动车,驾驶人(男性,姓名未详)拒绝下车配合检查,一直以各种理由要求交警放行。

  由于当事人在斑马线上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

  驾驶人在未能达到放行目的后,情绪越来越激动,对执勤交警进行言语威胁。在执勤交警强制带离过程中,该驾驶人挣脱控制,当场在斑马线上自行乱跳乱舞,并袭击执勤人员。在执勤人员欲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实施控制时,该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公安交警已依法查扣该无牌超标电动车。

  该驾驶人以恶劣手段阻碍交警正常执法,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目前,交警部门正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追查当事人,并将依法予以严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