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的邓丽君歌迷有自己的“家”了!

温州网 2017-07-17 08:00:2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温州市邓丽君歌迷会成立。近130名邓丽君歌迷从此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作为歌迷会会长和发起人,温州市中山国旅董事长、温州市冬日暖阳爱心会创始人李洁介绍,温州市邓丽君歌迷会是民间自发的非营利性的公益团体,以音乐交流和慈善活动为主。

  成立仪式上,会员们演绎了《星》、《漫步人生路》、《星星索》、《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邓丽君经典歌曲。李洁说,歌迷会计划明年5月份举行纪念邓丽君演唱会,再做两场扶贫活动,同时还计划举行邓丽君唱腔的培训会、比赛等活动,并和全国邓丽君歌迷会交流互动。

  22年前的5月8日,邓丽君去世,年仅42岁。有人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她的歌声,而“邓丽君歌迷会”更是遍布世界各地。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