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曝“诞生记”特辑

新华网 2017-07-17 08:33:01
查看评论

  当下的电影档期可以说是铲屎官的一场狂欢,原因就在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7月14日上映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将史上最贱萌傲娇的喵星人搬到了银幕之上,成全了所有猫奴们的期待和想象。越来越多的观众被这个脑洞大开、轻松幽默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吸引,口碑也在普遍一致的好评中持续升温走高。今天,影片发布了“诞生记”特辑视频,影片导演陈木胜等幕后工作人员分享了影片创作背后的故事,更多不为人知的爆笑和感动也被逐一揭开。

  《喵星人》幕后制作特辑曝光梦幻团队苦心打造“梦寐以求”

  在视频“犀犀利诞生记”中,大喵犀犀利不仅“左拥右抱”女明星,受到各类路人的宠爱,还曝出幕后团队的创作过程。拍摄期间导演陈木胜只能靠想象去判断演员的表情是否到位,每拍完一场戏,特技人员要再重头拍一次犀犀利的表情,重复很多次才能完成一场戏的拍摄。导演陈木胜称:“后期的制作比拍摄时间还要长几倍,特效团队运用了全CGI和实景结合制作,争取做到每一个表情都逼真。”

  影片自公映以来,人气最高的莫过于喵星犀犀利,尽管这只喵星人搞怪撒娇各种折腾,但那一脸贱萌的表情却总能“瞬间融化你的心”。作为史上最具人气的网红喵,犀犀利果然名不虚传,在上映的第一天就有无数的观众纷纷沦陷,对其路人转粉,“我本来是来看古天乐和马丽的,但结果完全被这只猫迷住了”,“我看完电影之后就觉得要照着犀犀利的样子找一只喵星人来养”,“这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猫,它的演技已经完全超越动物界了,我觉得好莱坞应该颁个小金猫奖给它”。

  合家欢《喵星人》持续热映古天乐马丽引领暑期笑档“扛把子”

  电影《喵星人》已于7月14日全国爆笑燃映,强势带动暑期档国产合家欢电影市场。除了古天乐与马丽“猫奴一家”在片中的“花样变装秀”,还有香港与麻花个黄金配角,更是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强大围观”。网友凉凉称:“难得的一部喜剧家庭亲子幽默影片,看完让人又哭又笑又感动”,网友阿绿赞道:“《喵星人》是一部有魔力的电影,可以让你开怀大笑,也可以让你瞬间眼泪婆娑。”“猫奴一家”与犀犀利的感情从互相怀疑到相濡以沫,短暂却荡气回肠,戳痛了不少家庭观众的泪点,也让犀犀利这个角色备受观众心疼。电影中犀犀利历尽千辛万苦回到地球与古天乐、马丽一家重逢的画面,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心中最感动的画面。

  暖心感人的家庭亲情成了让观众“眼泪和笑声齐飞”的利器。“一开始是笑到不行,到最后就完全泪崩了”,“完全不是单纯的搞笑卖萌片,看到最后有一种直抵人心的感动”,“主人公们在片中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是因为一家人的团结最终有了一个团圆的结局,让人十分动人”集齐了一系列众网友的好评。这个“和印象中的喵星人完全不一样”的故事,征服了不少观众,带给了他们全新的体验。亮眼的阵容、爆笑的演绎、感人至深的情感都是令影片值回票价的看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