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女孩景区走失 交警帮忙找回

温州网 2017-07-17 14:48:26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永杰)孩子贪玩迷失景区,急坏的爷爷奶奶求助交警,洞头交警二中队一个小时内找回走失女孩,践行人民警察的誓言。

  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洞头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来了两位位老人家哭咽着称自己小孙女不见了!二中队值班民警通过详细询问后得知小女孩高约1米5、短发、黄色上衣、胸口一只粉色瓢虫,在观音礁景区走失。值班民警立即指令正在景区执勤的中队人员,进行寻找,同时组织值班人员赶到现场,展开地毯式搜索。当搜索至高云头路段时,发现一个神情紧张正在哭泣行走在路上的小女孩,并且有中暑的症状,情况十分危急。通过询问得知,这小女孩正是走失的女孩,于是交警将小女孩带回队里,交给孩子的爷爷奶奶,并将小女孩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临别时,两位老人家一直说,"谢谢警察叔叔、谢谢警察叔叔……"他们只能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