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帮人“代购”毒品 赚千元身陷囹圄

温州网 2017-07-17 17:31:2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朱某曾经买过冰毒吸食,几次之后便有了“门路”,为了赚钱,他低价买入冰毒,再高价转手卖出,从中赚取差价。不料才做“两单”赚得1000元,就落入法网。

  7月15日,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获得线索称,有人在灵溪贩毒。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几经周折,16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灵溪建兴东路将贩毒嫌疑人朱某抓获,缴获冰毒两小包。落网后,朱某对贩毒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他说自己是被小利冲昏头脑,后悔莫及。

  经查,现年31岁的朱某系来自山西的新居民,此前曾因吸食冰毒被行政处罚。

  7月12日,一男子找到朱某说想吸毒但没“门路”买毒品,问其是否能帮忙购买。想到自己正好有“门路”,帮人购买毒品,能赚差价,朱某当即应允。此后,朱某两次低价买入5小包冰毒,再高价转手卖出,赚取差价1000元。

  现朱某已被苍南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