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新景高速,两货车碰撞后猛烈爆炸

浙江在线 2017-07-18 07:11:49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徐建国吴崇远蓝震见习记者宋浩通讯员方明)昨天早上6点多,杭新景高速桐庐富春江镇和安仁镇的中间段,一辆大货车停在硬路肩,后方一辆运载易燃易爆物品的小货车在弯道行驶过程中,方向有所跑偏,突然撞上了大货车,造成了爆炸,现场火光冲天。万幸的是,此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接警后,消防部门出动7车41人前往现场救援。现场了解到,停在硬路肩上的大货车内主要装载着钢材,而后撞上的厢式货车内装载着纸板,以及一桶桶闻起来像油漆一样的液体。货车司机解释说,这些是涂料,目前已由相关部门拿去鉴定。

  经过全力扑救,早上8点20分,火势被扑灭。幸运的是,两车驾驶员均未受伤,但附近有村民民房窗户被震裂。

  本次车祸视频在钱报浙江24小时客户端发布后,网友们十分好奇,为什么如此惨烈的起火,居然两位驾驶员都没事。记者为此采访了高速交警有关人士,据介绍,事故中驾驶员没受伤,因为是后车车厢与前车车厢相撞,且并不猛烈,车辆性能没受影响,况且待车子滑行一段距离停稳后,驾驶员及时撤离了现场。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