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最高检追授俞秀成 “全国模范检察官”

温州网 2017-07-18 09:08:5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追授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俞秀成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向俞秀成同志学习。

  俞秀成同志于2014年2月担任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来,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直面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跻身全省前列。即使后来身患重病,仍强忍病痛坚持工作,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2016年11月7日,53岁的他突发胃部大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

  人社部、最高检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以俞秀成同志为榜样,自觉坚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为民司法,改革创新,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