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4名考生被录为空军飞行员 他们分别来自这四所高中

温州网 2017-07-18 11:02:5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工作局南京选拔中心给温州市教育局发来贺信,在2017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工作中,温州市各级教育行政、招生考试部门与部队密切配合,共为空军输送了4名飞行学员,成绩喜人。

  据悉,这4名考生分别来自温州中学、瑞安中学、乐清中学、永嘉中学,录取通知书已寄达市教育考试院,不日将送达每位考生手中。8月初,他们将到校报到,进行军训。

  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可谓是“万里挑一”,报名的考生须经过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接受包括身体检测、心理品质选拔、政治考核、高考成绩等4大方面的全面考核,并进行层层筛选淘汰、综合择优录取,难度非常高。我市各级教育行政、招考部门认真贯彻国家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招飞工作的要求,建立招飞工作领导机构,统筹谋划,深入发动,细致工作,全力保苗,并制定了激励措施,提高各方积极性,使更多综合素质好的考生脱颖而出,为军队招飞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另悉,今年国航招飞我市录取4名飞行学员,民航飞行学院招飞我市录取5名飞行学员,东方航空招飞我市录取4名飞行学员。

  来源:温州教育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