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牛仔童声”7月23日唱响温州夏夜

温州网 2017-07-18 17:50:00
世界著名童声合唱团——美国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带来一场“天籁之声”,于7月23日唱响温州夏夜。
查看评论

美国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
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艺术总监Georg Stangelberger

  温州网讯 (通讯员 滕伊琳) 7月的“市民音乐会”将由世界著名童声合唱团——美国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带来一场“天籁之声”,于7月23日唱响温州夏夜。

  美国亚利桑那男童合唱团成立于1947年,目前有125名男童,是亚利桑那州历史悠久的合唱团之一。

  合唱团的成员为四位美国总统以及著名艺术家演出过,包括Doc Severinsen,Stevie Wonder,以及Keith Lockhart指挥的波士顿轻音乐管弦乐团。

  他们还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举行过巡回演出,包括英国、法国、日本、加拿大、德国、瑞士、东欧和巴尔干国家和奥地利,也曾与维也纳男童合唱团的联合演出。近期,他们还完成了为期三周的加拿大和美国东部的巡演。

  据温州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大剧院每月将推出最低票价30元,最高票价仅100元的高水准“市民音乐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