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梧慈路周五起改造提升 8条公交线路同步调整

温州网 2017-07-19 07:56:00
梧慈路本周五(7月21日)起将启动改造提升。为助力道路“变脸”施工顺利推进,本周五起市交运集团将同步对途径该路段的8条公交线路作出临时调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瓯海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瓯海夜市一条街——梧慈路本周五(7月21日)起将启动改造提升。为助力道路“变脸”施工顺利推进,本周五起市交运集团将同步对途径该路段的8条公交线路作出临时调整。

  梧慈路改造提升

  梧慈路是地处我市智创小镇核心区内的一条重要道路,该路位于瓯海大道以南,西起双南线的慈湖路口,东至潘凤转盘,全长约1300米。市瓯海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梧慈路是瓯海有名的夜市一条街,夜市是依托慈湖周边工业区、潘凤住宅区等逐步发展起来的,消费人群以民工为主。

  这次要改造提升该条道路,是因为该条道路的交通制式已严重落后。该条道路原为一条双向2车道,后陆续改扩建为了目前的双向4车道。但原有道路两侧的隔离带作了保留,这样就出现了目前的情况:两条隔离带将车道分成了1-2-1的制式,即为非标准双向4车道,不利于行车。

  周五开启的改造施工将对现有两条隔离带进行拆除,在道路中央设置一条新绿化带,将道路改造为标准双向4车道,进而更利于交通渠化分流。

  另外,此次改造还将针对该条道路目前横向交汇口众多的情况作出优化,并将架空的通讯、电力线路纳入地下管道,增设燃气管道。

  具体施工计划将分两阶段进行,一阶段改造双南线至东方路段,工期2个月;二阶段改造东方路至潘凤转盘段,工期3个月,全部工程计划至年底完工。

  调整8条公交线

  市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梧慈路“变脸”工程顺利推进,周五起市交运集团将对途径施工路段的8条公交线路作出临时调整。这8条公交线路分别为B105路、35路、 130路、3路、64路、116路、7路和127路。

  以从富尔玛建材商场始发的B105路为例,该条公交线路按原线运行至梧慈路后,会临时改经东方路、瓯海大道行驶后再返回原线至终点新屿居民区。临时取消梧慈路口、南堡村、东方路口(返行)等3个站点。临时增加东方北路(往行)、东方路北(返行)等2个站点。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