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市委农办王志旭副主任到文成督查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温州网

巨屿镇抗震安居小区稠泛二期

  温州网讯 2017年7月13至14日,市委农办副主任王志旭等到文成督查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文成县地震灾后重建指挥部、县扶贫办相关人员一起参加督查。

  王志旭一行前往黄坦镇抗震安居小区栖村垟三期、巨屿镇抗震安居小区稠泛二期、珊溪镇抗震安居小区李井一期、二期实地查看了抗震安居小区建设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黄坦镇抗震安居小区栖村垟三期

  王志旭对文成县抗震安居工程建设中表现出领导重视、干部干劲足、村民监督严、施工进度明显加快等现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一是要重视在建工程的质量保障。在高温季节施工,要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切实抓好工程质量,确保万无一失,并对工程建设业主监管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增强村民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加强市县联动。要提高抗震安居工程工作人员责任感,完成抗震安居工程建设既定目标。对超计划申报的对象,要认真审核,由县政府抓紧向省政府、市政府提出申请,争取上级的支持。

  珊溪镇李井抗震安居小区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