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集团受邀加入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

温州网 2017-07-19 17:26:1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昭昭)7月14日,为紧紧抓住最近两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黄金时期,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加入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成为其会员单位。

  企业上市促进会会员由我市已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具有上市意愿的企业及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组成。会员将可以参加促进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促进会提供的信息资料及业务咨询、业务培训、结对帮扶等各项服务。

  企业上市促进会将按照协助政府、对接业界、服务企业、助推上市的原则,构建企业、中介机构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快速沟通渠道和会员间交流互助平台,宣传贯彻市委、市政府推进企业上市政策,开展企业上市相关服务,帮助协调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问题,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