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们的暑期艺术礼物 《第九颗星/儿童艺术互动展》昨天在年代美术馆开幕 

温州网 2017-07-20 09:28:32
查看评论

  

活动现场

  温州网7月20日讯(实习记者 刘轩佐)7月19月下午,由浙江一鸣公司与年代美术馆等单位一起策划的大型儿童艺术展览《第九颗行星/儿童艺术互动展》在白鹿洲公园年代美术馆内盛大开幕。本次儿童艺术互动展旨在放飞儿童艺术天赋,挑动成年人心中沉睡的艺术梦想,是年代美术馆开展艺术推广与公共教育的一部分。

  走进馆内,清新、明快、线条变化丰富、充满儿童奇妙幻想的作品一一陈列在大厅内,供儿童与家长们参观。在馆内展出的儿童美术作品,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投来的1000多幅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作品当中一一挑选出来。同时,为了让展览更贴近儿童,策划方改变了传统的儿童绘画展览形式,将会场展览分为7个部分:镜子房间、S型展览画廊、黑之宇宙自主创作星球、悬挂球形画作、艺术命题大画、迷宫涂鸦场以及儿童畅想放映场。让每一个参观的孩子通过参与、互动的形式完成展览的呈现,展览充满了新奇、神秘和未知,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开幕式先后由年代美术馆罗馆长、一鸣公司王蓓松总监发表开幕致辞,表达了为孩子搭建一个自由艺术表达的平台的期盼。一鸣公司表示,将于8月份开始,将餐包包装作为孩子作品呈现的窗口,让孩子的画上包装,让世界看见儿童的艺术表达。

  据了解,这是一鸣公司与年代美术馆合作推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项目的第二年,他们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儿童艺术推广与普及工作,一鸣营销总监王蓓松说,一鸣希望通过艺术的普及,让我们的孩子对美有更好的感知,一鸣愿意为此还将会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大家可以期待。年代美术馆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展览尝试,展览体现了主题的聚焦,同时又是未完成的状态,给孩子们的互动留足了创作的空间,效果很好,这是一鸣和年代美术馆给我们这座城市孩子们的暑期大礼。

  本次展览将持续10天,具体时间为7月19日—7月29日,票务详情可以在一鸣各大门店或到白鹿洲公园4号楼年代美术馆咨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