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查清问题 精准施策 整改到位

温州网 2017-07-20 07:29:00
针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姚高员要求,要迅速予以分析、整改、落实,确保高层建筑补齐设备缺失、管理缺位的“短板”。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率督查组赴鹿城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督促指导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更好推进和落实。

  探小区、走商场、访工地,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天盛公寓、世贸中心大厦、中央绿轴区域F-04b地块工地,一路明察暗访解难题,一路探访现场落实责任。在天盛公寓,督查组发现消控室主设备无法使用、消防登高作业面及消防通道被占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姚高员要求,要迅速予以分析、整改、落实,确保高层建筑补齐设备缺失、管理缺位的“短板”。

  “‘解剖’鹿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是为更好推进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姚高员说,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开展高层建筑排查摸底,列出问题清单,开出“药方”、精准施策,在规定限期内必须整改落实到位。强化源头管控和日常管理,加强高层建筑的审批、施工、启用前装修等各个环节安全管理,确保审批不打折扣、施工不偷工减料、日常巡查不麻痹侥幸。持续深化防火宣传,切实提升群众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加强微型消防站等专兼职消防队伍建设,强化演练、演习,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建立健全“事前明责、事中履责、事后追责”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形成严密的责任链条,层层压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