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了擦眼睛撞了人 装没事逃逸被刑拘

温州网 2017-07-20 07:59:21
正在瓯海仙岩菜场内卖菜的王某近日被瑞安民警当场抓获。这时,她才得知,10天前,她在瑞安塘下罗凤撞到那个人已经不治死亡。目前,王某已被瑞安警方依法刑拘。
查看评论
图为监控拍下肇事逃逸的货运三轮车

  温州网讯 正在瓯海仙岩菜场内卖菜的王某近日被瑞安民警当场抓获。这时,她才得知,10天前,她在瑞安塘下罗凤撞到那个人已经不治死亡。目前,王某已被瑞安警方依法刑拘。

  面对民警询问,王某称,事发后的当天,她和丈夫先后回到现场查看,丈夫更是连跑了两家医院打探被撞者的消息,由于没有发现伤者,他们以为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事情还得从事发那天说起。7月6日凌晨2点30分,一名中年男子在瑞安市塘下镇罗凤中南村繁新北路21号前地段被撞,肇事车辆当场逃逸。有群众发现后拨打了120,伤者被送往瑞安市人民医院抢救。当天6点多,该医院向警方报警。

  瑞安市交警大队民警通过查看事故现场监控视频分析,事故发生前,被撞男子骑着一辆人力货运三轮车来到繁新北路地段,并将三轮车停放道路中间,在其下车捡东西时,被后方驶来一辆加装动力的货运三轮车给撞上,肇事车当场逃逸。

  由于被撞男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且身上无其他物件,民警一时无法确认其身份。

  另外,肇事车系跨瑞安、瓯海两区域行驶,调查也陷入困难。为此,瑞安市交警大队专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一方面通过报纸、微信发布寻人启事,另一方面来回查看视频,追踪肇事车辆行车轨迹。

  7月13日,被撞男子的身份被确认,为40岁本地独居的董某,靠捡废旧品为生。遗憾的是,7月13日晚,董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过不断实地勘查和现场走访,以及长时间的蹲点守候。7月16日下午,民警在瓯海仙岩菜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及车辆。经审讯,王某对其驾车肇事并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王某交代,那天凌晨,她骑电动三轮车从家里出发去塘下菜场进货,行驶到罗凤繁新北路前地段时,感觉眼睛难受,就用手擦了擦眼睛,没想到撞了人。事发后,她以为没事,就骑三轮车走了。后来,她觉得不对劲,返回现场查看,但没发现伤者。回家后,她将此事告诉了老公,老公去现场以及瑞安塘下人民医院、瑞安市人民医院打探消息,均没发现伤者,他们以为这事说不定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没想到警查还是找上了门。

  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通讯员林宁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