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读丨最欠打的锦旗文案大合集,谁惹你就送他一面

网络 朱赤墨 2017-07-20 16:18:19
查看评论

  以前,锦旗最常出现的场所就是办公室,最常写的内容便是“救死扶伤”“办案神速”“人民公仆”,用词四平八稳必须得细细揣摩好久才能放心。

  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送锦旗的越来越多,内容也越来越带感,正经了一辈子的锦旗,都被一群不正经的人玩坏了。

  前几天,一面“喵喵喵”的锦旗刷爆了微博。

  “喵喵喵”是什么意思?各路网友赶来翻译,一个个都是喵语十级。

  用宠物的口吻送锦旗可以说是很萌了,不过也有主人为表达感激之情,用自己的口吻拟了文案。原本字字恳切,甚是感人,只是有时产生了歧义,这就很尴尬了。

  

  各行各业的奇葩锦旗

  原本以为兽医界承包了锦旗文案所有的笑点,细细一扒才发现,现在人的锦旗套路,真是清奇得要上天!

  /我一激动,黑了自己一把/

  还记得电视广告里那“一根变两根,两根变四根,坚持一疗程,草地变森林”的魔性文案吗?圆了你的生发梦,必须要送个锦旗才能表达感激之情。

  这个中规中矩的锦旗是生发界的正常打开方式,但没啥创意:

  下面这张锦旗就不同了,一看就是走了心的!象征比喻溜到飞起,对仗押韵堪称完美。只不过这样狠狠地黑了自己一把,真的让人有种莫名的心疼。

  /我用锦旗喊出了大伙儿的心声/

  生发界的锦旗文案在修辞方面下足了功夫,而到了财大气粗的房产界,大家在意的是文案内容能否直戳痛点:

  这通俗易懂的文字,直接有力地喊出大家伙儿心中共同的痛;咆哮式的语调态度明确地告诉地产商:你就只管降价,放心,我们支持你!

  /醉了醉了,不刷跑车送锦旗/

  原来以为送锦旗送到高大上的房产界已经是极限了,谁知道这妖风竟然隔着屏幕都能刮到直播界去。

  我们的主播收到的礼物不是平台上的跑车火箭,而是这荣誉无比的锦旗,内心也是十分复杂的吧:

  “尬舞”熟练地运用了网络热词,贴心地化入了收旗者的语言习惯;“女皇”给人一种唯我独尊的霸气感。

  不过霸气归霸气,想想我们的主播要是把粉丝送的这面锦旗挂在直播的背景墙上,在迎风招展的“尬舞女皇”下开始她今天的表演,会不会,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奇怪?

  /为凸显霸气,地球也躺枪/

  直播界直接给自己喜欢的主播封了霸气十足的“女皇”,那咱们的投资公司在气势上也绝对不能输啊:

  毫无顾忌的最高级形容词“最值得信赖”,有一种官方认证不容置疑的权威感!

  超霸气的范围限定词“地球上”,传递出一种你就算跑遍亚非北南美南极欧大洋也找不出比我更好投资公司的自信感!

  不过……这夸得是不是有点过了啊?说实话,送旗者你是不是求人家办事?

  千万别误会我们的锦旗只有夸人的作用,红色的背景色亮闪闪的黄字,讽刺起人来才是真得可怕。

  食堂阿姨打菜时习惯性的帕金森颠勺终于惹怒了我们的同学,于是,平日里不吭不响的同学们纷纷起来反抗:

  细数食堂的种种过错,难吃、量少、地沟油……这么多年的感情都错付了,“法克鱿”是我们对食堂最后的教养。

  学生的命是食堂给的,冬日里的北方,这条命是暖气给的,在供暖上耍花招,是要被群众讨伐的:

  这又是“标兵”又是“能手”的,不认真看还真的以为被表扬了呢……

  前面送锦旗幽默讽刺的成功案例,让正愁找不到合适的姿势骂骂证监会的股民们激动了一把,现学现用开始了他们的freestyle:

  此“熊”非彼“雄”也,不要以为一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就可以把责任撇得干干净净,监管不到位广大股民照样骂你没商量。能够骂得这么霸气的也只有我们愤怒的股民了。

  上面各种场合各种形式的锦旗,给了男生们很大的启发,他们不禁嘴角上扬,脑洞一开,心想困扰自己多年的难题终于有办法解决了:锦旗当作礼物送女友好像也不错哦。

  在庄严的音乐中,一面锦旗冉冉升起,那鲜艳的红色,那荣耀的金黄,蕴含着满满的祝福与爱意:

  去年女友生日送锦旗,可是今年生日又来了咋办?还是送锦旗!换个文案就妥妥的了,去年写“生日快乐”今年“永远十六”:

  自从有了锦旗,给女友的节日礼物都不用怕了,比如说情人节:

  这年头送花送巧克力的都太没创意了,锦旗一面既喜庆又大气。

  男朋友这么有创意,女朋友也就跟了一把风:

  这是来自“外太空的美少女”对“宇宙无敌大可爱”的回击。这位男朋友,请问你还好吗?

  能想到把锦旗作为礼物的远远不止有“男朋友”,比如这位哥们儿在网上发帖求助:

  试想一下,那是一个孩子的满月宴,突然间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彩旗招展,一众人敲锣又打鼓簇拥着一位年轻人。

  这年轻人满脸灿烂的笑容,手里捧着红色的锦旗一面,上面赫然几个大字“赵家英雄,永垂不朽”!实在可怕!

  比起生子送锦旗,送锦旗去庙里还愿还算是正常:

  然而,这样搞事情的文案,建议题主还是不要采纳:

  信女有一颗想把圣母显灵之事昭告天下的诚心,玩英雄联盟的孩子也有一颗想把队友的英雄事迹昭告天下的萌心:

  还真有热心的同道中人,绞尽脑汁很是感人的吭哧吭哧写了一串:

  文字君友情提示,在考虑怎样给锦旗排版才能挤下这堆文字的同时,麻烦也抽空考虑一下这礼物会不会被大神砍死。

  在考虑过后如果还是决定要送的话,还是采纳这位网友的文案好了:

  最后再给你个最走心的建议:

  来源:字媒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