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近两万件衣物寻困难群众 已有多个公益队伍上门领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7月21日讯(记者 李思思)开箱、清点、记录、封箱……一箱箱衣物被搬上了小货车,码得整整齐齐。7月20日下午,温州网记者与“一指禅送健康”公益服务队的志愿者一起,前往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领取捐赠的衣物。

  此前,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收到了报喜鸟集团捐赠的品牌服装、鞋子等物资共1000箱19597件(套、双)。6月23日,温州网对此进行报道,并征集有需要的社区或公益组织领取衣物。征集活动反响强烈,收到了市区、文成、泰顺等10余家公益组织、部分社区、村居负责人的报名。(前期报道:这里有一批价值数千万的鞋服要捐赠 全城寻找困难群体

  7月13日,泰顺爱心家园志愿者服务队、泰顺县惠友社工、六一九志愿者三个公益组织组团前往永嘉,共领取了棉服、大衣、羽绒服、羊毛衫、T恤、衬衫、裤子等衣物共计1453件(条)。7月20日,“一指禅送健康”公益服务队共领取了各类衣物等共计426件(条)。该公益服务队成员章先生介绍,他们将在7月29日前往泰顺雅阳开展义诊活动,届时将把这批衣物送给当地的困难群众。

  据蓝天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南介绍,截至目前,已有永嘉、泰顺、鹿城等地的几支志愿者队伍,共领取了3000余件衣物,蓝天公益中心自己组织的公益活动中也送出了1000余件,另外还有800件通过青海、贵州、四川凉山等地的媒体、红十字会等发往当地贫困地区。现在衣物尚有部分剩余,另外还有一批鞋子将会在近期陆续运到。

  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将与温州扶贫互联网平台协作,组织志愿者深入了解我市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为困难群体送爱心,将这批物资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手上,还有需要的社区或公益组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注意:本次捐赠的物资基本为成人衣物,各志愿队需自行组织车辆前往永嘉领取。由于衣物种类、数量存在动态变化,有些指定衣物可能无法满足,将根据现有物资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敬请谅解。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