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清凉一夏”吗 去贵州避个暑吧 相关主题营销活动在杭举行

浙江在线 2017-07-20 19:30:08
查看评论

  当浙江处于高温酷暑之际,贵州却是夏季平均气温23℃的凉爽世界。想享受“清凉一夏”吗?不妨到贵州去逛逛。

  7月20日,贵州避暑游主题宣传营销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推介会在《仡家幸福花》的欢快音乐中拉开帷幕,《禅茶瑜伽》、仡佬民俗舞蹈《打挂子》等富有贵州特色的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周建仕摄

  7月20日早上9点,“醉美遵义·乐活务川”仡佬特色快闪活动,在杭州市银泰购物中心广场清凉上演,仡家小伙、幺妹儿身穿盛装,民俗特色舞蹈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贵州是全国难得的亚高原避暑胜地。原生态保持良好,海拔高度适宜,大地常绿、空气常新,四季宜人、降水丰富,年平均气温15.6℃左右,夏季平均气温23℃左右,是全国乃至全球紫外线辐射最少的地区之一,既没有严寒和酷暑,也没有沙尘暴和雾霾,是适宜常年旅游、休闲避暑的绝佳之地。据统计,2016年夏季(6-9月份)贵州接待来省内避暑游客8184.77万人次,同比增长51.8%;实现避暑旅游收入936.32亿元,同比增长49.9%。2017年上半年该省旅游接待人次、旅游总收入分别为3.51亿人次、3140.58亿元,分别增长36.6%、40.1%。

  坐拥清凉天气、秀丽风景,贵州各地全力发力,让旅游业态更加成熟,旅游产品更加丰富,服务质量更加令人满意。让飞瀑、秀水、峡谷、美食,各种旅游元素“大展身手”,让团队游、自驾游、自助游等特色精品线路目不暇接。让休闲度假、集散服务、风情小镇、美丽乡村、精品酒店等旅游业态满足游客的需求。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遵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