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路以北石祥路以南,杭州将诞生一座智慧新城

浙江在线 2017-07-20 19:30:09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卉卉)杭州城北又一座新城掀起“盖头”,它就在绍兴路以北石祥路以南的位置,离我们近在咫尺。7月20日,上塘街道举办了“2017年拱墅区上塘街道招商发布会——走进上塘桥东智慧城”。会上,总面积达9.6平方米公里的上塘桥东智慧城正式亮相。

  据悉,上塘桥东智慧城以拱墅区上塘街道为主,涉及上塘单元、大关单元、拱宸桥单元、铁路北站单元,总面积9.6平方公里。发布会紧密结合上塘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这一实际,围绕上塘街道的区域规划、产业平台、地块出让、城中村改造等重点作了全面翔实的推介,并首次提出“上塘桥东智慧城”的概念,发布了桥东智慧城价值白皮书,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上塘街道区位优势明显,水陆交通便捷,具备发达的路网格局。近年来,上塘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推进五区建设,打造运河沿岸名区”的发展战略,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五水共治等重点工程的力度,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的步伐。未来几年,上塘街道将以信息经济和智慧经济为引领,以“一镇一园,一街一网谷”即“上塘电商小镇、运河国际跨境电商园、石祥路沈半路汽车特色街、智慧网谷”四大平台为载体,打造上塘桥东智慧城产业新城,将上塘建设成一个经济繁荣、环境宜居、文化怡人的一流街道,引领杭城北部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