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清奇!理发师脑洞大开用斧子理发

环球网 2017-07-20 21:37:09
查看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报道,一位“勇士”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理发服务,理发工具居然是斧子与锤头,理发师轻松应对,用斧头“砍”出平头,顾客全程淡定,画风清奇,却引发网友不满。

  平常我们理发时最大的担忧顶多是耳沿被蹭几下,但是有位顾客为了剪头发却是冒着生命危险,理发师的工具竟然是一把斧子和一把锤子。网上一段扣人心弦的视频就向我们展示了理发师如何用手上的这两把工具为这位”勇士“剃平头的过程。

  更令人震惊的是,理发师全程边理发边用葡萄牙语对着相机说话,让人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但视频中的顾客倒是非常淡定,众多网友在看到视频后非常不淡定,纷纷表示太危险。

  网友对此视频评价不一。有人表示这样做很愚蠢,有人对此看得心惊胆战,还有网友惊呼疯狂。(实习编译:方轼审稿:刘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