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24万养老金资助学生上名校 九旬夫妇获 “鹿城好人”

温州网 2017-07-21 08:12:00
不完全统计,老人已结对资助12名大学生,共捐出善款24万余元。而这些善款都是两位老人多年省吃俭用存下来的。
查看评论

  九旬老人季佩铭拿着放大镜,仔细看着“鹿城好人”的证书。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鹿城区宣传部和鹿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给多年资助寒门学子上大学的温州九旬老人季佩铭、倪质明夫妇送去“鹿城好人”的证书,感谢他们多年对学生的资助。

  拿到大红色的证书,季佩铭开心地拿出放大镜,端详证书。“这些都是自己该做的,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有更多人关注寒门学子。”

  季老伯家住下吕浦,装修很简单。然而,对自己节俭,对资助学生却很大方。上周六,他还为考上北大数学硕博连读专业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博连读专业的两名一直资助的学生举办庆功宴。

  从2011年开始,季佩铭和倪质明开始资助寒门学子,每人每学年5000元,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不完全统计,老人已结对资助12名大学生,共捐出善款24万余元。而这些善款都是两位老人多年省吃俭用存下来的。据社区干部透露,助学前,对他人以其他方式的帮助一直都有。

  当天下午,社区志愿者还上门服务,为老人提供居家服务。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实习生 王文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