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一家奶粉店 怎么摆着感冒药消炎药?

温州网 2017-07-21 09:41:0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奶粉店货柜上摆着阿胶盒,店主说是自己吃的。执法人员仔细一翻找,发现店里还有感冒药、消炎药等十余种药品。记者昨天从瑞安市市监局了解到,这家“兼职”卖药的奶粉店,因涉嫌无证经营药品面临行政处罚。

  近日,瑞安市市监局莘塍市监所执法人员对辖区一家奶粉店开展日常监管时发现,除了销售的奶粉,该店货柜内还摆有若干阿胶的空包装盒,属于不在其经营范围内的药品。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奶粉店经营者称包装盒是自己吃完阿胶后忘记扔的。执法人员经过细致检查,在该奶粉店的里间和货柜内共找出感冒灵颗粒、阿莫西林胶囊、香连丸、阿胶等12种药品,涉案货值上千元。

  由于该奶粉店只是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并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依法当场将上述药品予以查扣。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通讯员陈东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