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凤山河捞起15年前的失踪车 车内尸骨身份确认

温州网 2017-07-21 09:45: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失踪15年的别克车,因为一次河道清淤工程被偶然打捞起来,车内还发现了尸骨。从今年5月7日,别克车在瑞安市一河道内被发现至今,始终有两个疑问存在大家心中:车辆为什么会坠河?车内的尸骨是陈、戴两家失踪15年的儿子吗?昨日,记者从瑞安交警大队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中获悉,事发当日陈洋(化名)驾车雨夜行经事故地段,未确保安全行驶,以致造成事故。

  15年前的一个暴雨夜,陈洋驾驶这辆别克车出门,接上了朋友戴明海(化名),准备去瓯海区仙岩街道的一位朋友家中玩,此后再未出现。直到今年5月7日下午,一辆别克车在瑞安塘下104国道凤士桥边的凤山河内被打捞上岸,车内有数块不完整尸骨及鞋袜等物。

  昨日,记者从瑞安警方了解到,根据DNA鉴定,车内尸骨确实是陈洋和戴明海。

  由于被打捞车辆有不同程度的破损,事后陈洋的亲属一度怀疑:“会不会是出事故,被其他车撞进河里?”

  根据《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温州宏顺司法鉴定所对事故车辆的车体痕迹进行了鉴定,鉴定意见是,车辆前部未见事故碰撞损伤痕迹,后部行李箱盖变形不符合事故碰撞机械损伤特征,可排除车辆曾受事故追尾碰撞的可能。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对事发经过进行了说明:2002年12月18日晚,陈洋驾驶该辆别克车,内载戴明海,从瓯海区仙岩街道驶往瑞安市塘下镇方向。21时许,别克车行经瑞安市塘下镇罗凤凤士村地段时,车辆驶出左侧路面,翻入河中,造成陈洋及戴明海死亡及车辆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调查,事发当日陈洋(化名)驾车雨夜行经事故地段,未确保安全行驶,以致造成事故。

  陈洋、戴明海的战友章蓬(化名)告诉记者,7月12日,两家已各为自己的儿子举行了葬礼。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