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候鸟”暑假出行更安全

杭州日报 2017-07-21 10:47:25
查看评论

  日前,“Do都城”联合江干交警钱江新城中队开展假日活动,邀请了来自山东、四川等7个省的50名“小候鸟”进行职业体验、了解交通知识、感受城市文化。

  在“Do都城”各岗位体验中心,孩子们在驾校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模拟汽车驾驶;走进汽车空间,变身小小维修员,揭秘“大家伙”的内部构造……为了让“小候鸟”们更好地参与活动,来自杭州少年交警社团的小交警还和他们进行了充分互动。现场还有酒精测试仪、警棍、头盔等交通安全设备,孩子们体验了一堂精彩的城市交通法规课。江干交警钱江新城中队的副中队长岳彩鹏说,近年来常看到有关“小候鸟”独自出门遭遇交通事故的新闻,让人痛心,这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孩子们熟悉城市交通,养成安全出行的意识。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