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 请到“爱心歇脚点”纳凉小憩

浙江在线 2017-07-22 08:52:41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华炜陈锴凯通讯员王馨罗昙金瑾)“有空调有茶水,大太阳的时候可以歇歇脚,肯定高兴啊!谢谢这么多人关心我们环卫工人。”在杭州大关环卫所工作十多年的杨加芬,咬了一口工作人员递上的香蕉,打开九洲大药房送的爱心礼物袋笑了,“花露水、藿香正气液、消痛贴、洗发水,都是很实用的东西。”昨天,大关街道联合辖区企业给街道环卫工人送上慰问。

  九洲大药房董事长齐丽还在考虑扩大受惠群体。

  大关街道城管科科长汪凌华表示,街道内共设有30个“爱心歇脚点”,这次特意制作了一批指示牌,环卫工人们只要看到“爱心歇脚点”的牌子,就可以进去小憩。

  此外,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目前在杭州建成投入使用“爱心驿家”87个,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员、道路停车收费员等,都可以进去歇脚纳凉。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