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爆炸我也害怕 但我还是想救人

浙江在线 2017-07-22 08:52:45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大可孙晶晶金洁珺陈伟利见习记者俞任飞杨一凡宋芷萱章然文/摄)28岁的河南小伙黄亚锋来杭7年,在杭州和谐服务公司旗下开出租车也已经3年,他熟悉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

  昨天一早,他抢单,在三墩古墩路润达花园接上了一名30多岁的女乘客,“这单生意是去火车东站,这是我今天接到的第四单。”

  这个斯文甚至腼腆的小伙子不知道,下一秒,他的身边会发生一起惨烈的爆燃事件。

  而他,也成了一位见义勇为的好汉。和他一样见义勇为的还有很多人。

  钱江晚报联合挖掘、奖励社会正能量的阿里巴巴集团“天天正能量”平台,拿出5万元“天天正能量”奖金,奖励此次事件中参与现场救援的平民英雄,为在现场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人们点赞。

  受伤的哥黄亚锋

  一连救助好几人才发现自己鲜血直流

  公交司机方成驹

  负伤爬窗疏散七八十名乘客

  钱报读者俞伟正

  刚抬出伤员就二次爆炸了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