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治爆炸伤员|一名危重伤员转入浙二 可能要截肢

浙江在线 2017-07-22 10:46:40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文芳唐梦霞)7月2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古墩路1185号商铺发生爆燃事故。截至21日晚,事故已造成2人遇难,45人受伤,其中7人伤情较重,医院正在全力救治,7月22日救治仍在继续。

  患者送达浙二。

  7月22日一大早,记者从浙医二院了解到,一个在浙江省绿城心血管病医院救治的患者刚刚转到浙医二院,浙医二院院长王建安和各学科负责人已组织召开多学科讨论会。

  据消息,患者腹部出血,右下肢神经、肌肉受损,医生考虑可能要截肢。

  记者从绿城心血管病医院了解到,该患者系28岁女性,昨晚手术做到9:30,但术后生命体征不平稳,因而今天一早送浙医二院。

  浙医二院正在进行多学科会诊。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