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不力等问题开展专项巡视巡察

人民网 2017-07-23 08:41:58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陕西召开全省巡察工作推进会,10个市和杨凌示范区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切实推动市县巡察工作扎实有序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市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效果,结合基层实际、勇于实践探索,切实提高开展巡察工作的针对性。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不力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更加有效地保障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陕西全省工作大局。

  陕西省10个市和杨凌示范区以及所辖107个县区已于6月底全部成立了巡察机构,7月15日前全部开展了巡察工作。下一步,省委巡视办将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以贯彻落实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结合陕西全省实际,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建立巡视巡察联动机制,坚持党内监督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积极推进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不断提升陕西全省管党治党整体水平,以巡视巡察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吉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