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国际微电影节开幕 中国微电影岛展示馆落户洞头

温州网 2017-07-23 09:48:1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当微电影遇上美丽渔村,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017“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华东赛区)暨“美丽渔村”国际微电影大典给出答案。昨天,两个微电影节在洞头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以美丽乡村、渔村为主题的微电影创作系列活动,将带你领略别样的海岛风情。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CCTV-7)、中国渔业协会、中国美丽乡村联盟、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和洞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活动时间长、形式多样,可谓好戏连台。活动设置了微电影作品全球征集、微电影编剧大赛、“飞阅海上花园”全国无人机航拍大赛等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洞头区全域旅游发展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开幕式上,微电影大典主题歌《飞阅海上花园》MV举行首发式;洞头被授牌为“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华东赛区)举办地和“美丽渔村”国际微电影大典举办地;“中国(洞头)微电影岛展示馆”项目发布开工令……

  开幕式上,浙江传媒学院电影学院与温州微电影协会、温州艺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共同创办浙江微影岛旅游影视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洞头区传媒中心分别与中国微电影联盟门户网、全国大学生微电影视频门户网橡视频网站签订媒体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钱飞琴陈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