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瑞安苍南上榜中国县域经济百强

温州网 2017-07-24 07:55:00
温州有3个县市上榜,乐清、瑞安、苍南分别位列第24名、第28名、第76名。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社瞭望周刊社主办的“2017中国百强县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上,由赛迪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编写的《2017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白皮书》首次对外公开,并发布了“赛迪百强榜-县域经济100强(2017)”。此次,温州有3个县市上榜,乐清、瑞安、苍南分别位列第24名、第28名、第76名。

  本次发布的榜单考核了除港澳台以外,全国1897个县级行政区(不包括市辖区)。评价体系包括经济实力、增长潜力、富裕程度、绿色发展等4个方面12项指标。同时为了适应新形势、新理念,提升评价体系的科学性、适用性,更好地引导县域经济特色化发展,这次评选体系加重了对GDP总量、固定资产投资、人均社会消费和万元GDP能耗降低率等方面的考量。

  据悉,赛迪顾问作为中国首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咨询企业,直属于国家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自2016年起开始组织“赛迪百强县”评比工作,已连续评选两届。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胡志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