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17-07-25 07:42: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连日来,温州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家表示,要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在打造“铁三角”的新征程中只争朝夕攻坚奋进。

  市人大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全力抓好今年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坚持精准发力,强化实践创新,充分展现人大作为和担当,强力推进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我市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切实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坚定不移的政治定力和旗帜鲜明的政治态度,发挥团结统战功能。要紧扣中心促落实,协助市委市政府抓好各项工作,将美好蓝图变成群众获得感。要亲民协政惠民生,切实增强服务群众水平,当好群众贴心人。要锐意创新求实效,推动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要从严从实抓队伍,抓好政协队伍的作风、制度和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队伍。

  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在转变理念认知、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基层基础和加强反腐倡廉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聚焦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加强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十大攻坚行动实施。纪检干部表示,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学深悟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委办迅速组织系列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市委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到位。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市委办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各级机关单位树好榜样、作出表率。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市委办还利用周末,围绕全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研究提出有关任务和责任分解落实建议,制定“任务表”。

  市府办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是一个系统工程,市府办将更加主动有为,切实强化调研、协调、督办、落实力度,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以“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为总要求,为温州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切实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作出新贡献。

  市委组织部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市组织系统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紧补齐干部能力“短板”,引导和倒逼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要以“钉钉子”精神夯实基层基础,重点抓好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薄弱村转化、增强村干部战斗力“新十条”落实等工作。要在完善政策、平台和待遇等方面机制上下功夫,提升人才工作竞争力。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会精神。根据要求,宣传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既抓好自身学习,也大力推动全市面上宣传。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积极作用,做好“铸魂”“聚力”“兴业”“强基”四篇文章,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全年红”。

  全市统战系统将紧盯“国际时尚智城”建设,围绕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引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十大攻坚行动”等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助力温州发展建设。将组织动员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投身到“一带一路”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具体工作中,发挥统战资源优势,凝心聚力助推温州转型升级发展。

  市委政法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做强信息化、做亮品牌化、做精实战化、做活多元化、做实网格化,建立平台互联互通、共享共用信息化建设机制,打造一批具有温州特色的政法领域工作精品,提升以“全科网格”为承载的社会治理水平,为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市公安局将围绕发展大局,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将开展思想大讨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精准把握自身定位,更加自觉地把公安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将强化思想认识,更加坚定全会确立的目标方向,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中心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市委党校、市教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以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凝碧 巽林 林明 晶莹 维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