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深谋实干转化优势 提升旅游发展质量

温州网 2017-07-26 06:56:1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调研旅游工作时指出,要坚持重谋划、强配套、出精品,构建完善产业体系,塑造旅游品牌形象,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我市旅游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以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创建特色旅游产品,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实现旅游经济稳步增长。今年上半年,全市接待海内外旅游者4555.56万人次,旅游总产出474.6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0.82%和24.31%。本月初,温州智慧旅游项目正式通过省专家组验收,标志着我市智慧旅游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走在全省前列。

  调研中,张耕率队察看了温州智慧旅游数据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旅游业是温州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产城融合的必由之路。”张耕指出,要充分认识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顶层设计,抢抓“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创造的空间与机遇,打造精品项目,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推进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张耕强调,要从深层次谋划旅游产业,精心雕琢旅游产品,完善配套服务,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塑造资源和服务相匹配的优质旅游品牌形象。要加强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加快交通、住宿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景区串联整合文章,打造精品项目集群。要兼顾生态保护与景区开发,有序拓展旅游市场,做到可持续发展。要加强旅游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把惠民、便民、利民放在首位,提供权威、真实、准确、便捷的旅游信息服务,切实提升游客体验感与满意度。要梳理完善旅游管理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定位,强化统筹协调,共同营造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