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温州人 2017下半年所有旅游时刻表都在这啦

温州旅游网 2017-07-26 09:29:00
特地为你准备了这份2017下半年旅游时刻表!每个月去一个最美的地方,让每段时光都有最美的风景。
查看评论

  想要去更多的地方,认识更多的朋友,遇见更多有趣的事情,看从未看过的风景,想要随时随地能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特地为你准备了这份2017下半年旅游时刻表!每个月去一个最美的地方,让每段时光都有最美的风景。

  7月泰顺乌岩岭

  乌岩岭位于泰顺县西北部,被专家们喻为“天然生物基因库”和“绿色生态博物馆”,世界珍稀濒危鸟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腹角雉就栖息生活在这里。

  进入乌岩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山清水秀、气象变幻、莽林壁松、飞瀑碧潭、鸟语花香的森林景观画卷。区内白云瀑、龙井潭等景点有的气贯长虹、有的似天宫花园,时雄浑壮观,时淡雅秀丽,妙不可言。

  景区地址:温州市泰顺县乌岩岭双坑口

  文成月老山

  7月你可以来这里过一段清幽的时光,这里没有人群的喧嚣,而此时却有着无敌美的极光和最自然的生态环境。景区因月老而得“爱情”之名,是情侣的约会胜地,白天可欣赏日出,晚上则夜宿怡情农庄,尽情欣赏儿时记忆中的璀璨星空。一切都笼罩在这片斑斓星辉下,静悄悄的,似乎只有天上的星星和相偎的你们在讲话。

  景区地址:文成县西坑镇石垟林场内

  8月

  苍南渔寮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每一个有情怀的人心中都有一处海,海岛独特的魅力在于它的广阔无垠,在于它的碧海蓝天。行驶在从金乡经赤溪到渔寮50公里的滨海绿道上,一边碧海、一边苍山,看潮起潮落、云卷云舒,尽情享受自驾的乐趣。

  广阔山海之间,海上日出磅礴,浓郁的乡土气息,颇具特色的原生态旅游景观,形成了“老君彩石”、“白湾古堡”、“耕海牧渔”、“渔村美食”、“山海揽胜”等骄人的风景。8月,在渔寮景区长达2000米的沙滩上踏浪、玩沙、嬉水、品海鲜,真当痛快淋漓。

  景区地址:苍南县马站镇渔寮社区渔寮村

  平阳县南麂列岛

  南麂列岛位于浙江省东部海域,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被誉为“碧海仙山、贝藻王国”,纯白的沙滩、柔和的阳光、清澈的海水,吃吃海鲜,发发呆,再看看日出日落,把浪漫和快乐永远刻在心里。

  景区地址:平阳县南麂镇

  9月

  洞头大门岛

  大门岛位于洞头区,这里有蓝天白云、海浪沙滩、美味海鲜,素有“温州夏威夷”的美誉,是观看日出日落、避夏消暑、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鲈美菰香,秋风又起——所谓无海鲜不成秋,秋天来了,意味着吃海鲜的季节到了。长达三个月的休渔期在九月正式结束,螃蟹、虾蛄、蛏子、小黄鱼、小鲳鱼、小鱿鱼......,各种海鲜,纷纷上市。在大门岛,随意找家小店,点几样小菜,都会令人吮指、回味无穷。

  景区地址:洞头区大门岛

  泰顺飞云湖

  截断飞云江,高峡出平湖。飞云湖为浙南最大的淡水湖泊,烟波浩淼,波澜壮阔,青山列屏,白鹭腾飞。垂钓湖畔,静心可健身,放眼可赏景,情趣兼收。泛舟飞云湖上,清澄的碧水,清风徐徐而来,顿感心旷神怡、宠辱皆忘,飞云湖演绎着山的激情,水的迤逦和无声无息的自然情怀。

  景区地址:文成县珊溪镇珊溪水库

  雁荡山雁湖

  “春游西湖,秋游雁荡”——选一个秋阳和煦,碧空长天的日子,轻装去雁荡山雁湖!“上有湖,方可十里,水常不涸,秋雁归时多宿于此……”,那高山顶上的湖使雁荡山得到了一个别具神韵的名字,也给人心里添了一片浩淼的碧波。在海拔990米的雁荡山雁湖岗顶,原有北、中、东三湖,中湖较大,徐霞客称之为“鸿雁之家”。在雁湖岗顶眺望东海,水天一色,浩渺无际,给你一幅壮丽的日出日落画卷。

  景区地址:乐清市雁荡山雁湖景区

  10月艺术墙绘

  十月充满色彩,这么一个地方,一眼望去,能够轻松收获所有的颜色,令人心情舒畅。比如意大利那个临海而居的小小五渔村,墨西哥充满艺术气息的瓜纳华托,亦或是温州的这些地方。

  平阳礁门村

  七都樟里村

  乐清万东坑村

  文成玉壶镇

  梯田麦浪

  层层叠叠上远山,蜿蜒逶迤绕云间。层层叠叠的梯田,有着妩媚潇洒的曲线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假如你错过了春耕,错过了芒种的插秧,那么,十月千万不要再错过金秋时节的丰收。

  永嘉茗岙梯田

  泰顺岭北梯田

  苍南莒溪梯田

  瓯海泽雅梯田

  楠溪江秋景

  深秋的楠溪江畔银杏已经变成金黄色,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里野鸭成群,溪水清澈,夕阳下的芦苇丛,树干上的小清新,幸福的狗尾巴草……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卷,在美丽的楠溪江,一起看落日,迎黄昏,一起手牵着手眺望远方的美丽世界,沉醉在未知的幸福想像中。白云深藏落日,芦苇随风涤荡,这里远离喧嚣,感受秋风留下的那份自然与安逸!

  景区地址:永嘉楠溪江景区

  11月

  文成红枫古道

  霜枫红不尽,已入暮秋景。11月的气温随着一潮雨水骤降,可它的“颜色”却愈加明亮温暖,“碧水荡轻波,红叶洒山坡”,又一年漫山红枫尽染的季节,邂逅浪漫的深秋从这里开始。文成的红枫古道,在深秋时节美得刚刚好。金秋时节这里就会变成一个充满无限惊喜的彩色世界,两旁的枫树叶被染成为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这时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如春花怒放,红涛泛波,金黄流丹。

  地址:文成县红枫古道

  楠溪江丽水街

  古村的美是不具体的,美在一条街,美在一座桥,也许简单的一砖一瓦就能让人沉醉其中。十一月天气渐渐凉爽,在丽水古街,感受着老街的意韵……

  秋雨绵绵的时节,丽水街仿佛置身于“夜来烟雨满池塘”、“天街小雨润如酥”一般的古诗意境之中。走进她,看白墙黑瓦、小桥流水、青石雨巷,于氤氲烟气中,任几多迷离,揽几许情怀……

  景区地址:温州市永嘉县岩头镇

  瑞安桐溪

  每年天气渐寒时节,就会有大批的鸳鸯从外地飞来,聚集在瑞安桐溪的湖面大秀恩爱。遇上阳光明媚的日子,便可以来桐溪看鸳鸯戏水。凤栖梧桐,鸳鸯梦溪,就在这里,就在桐溪。

  景区地址:瑞安市陶山镇桐溪社区

  12月

  苍南福德湾

  在万物冬藏的季节,不妨去苍南福德湾,吃一碗矾山肉燕,逛一逛老街和古道,看一看散落在村落里的炼矾遗址,感受一下历史在这个古老村子里留下的印记。

  景区地址:苍南县矾山镇

  龙湾永昌堡

  十二月,适合驱车前往龙湾的永昌堡,在古城墙上登高望远,看城外悠悠的护城河环绕着永昌堡,城内依河成街,散落河边的民居错落有致。古桥、宗祠、老宅……在这座花岗岩叠石垒就的明代寨堡里,静静享受浙南民居的生活气息。

  景区地址:龙湾区永昌镇新城村

  泰顺承天氡泉

  冬天一出门,外面冷飕飕的空气总是能将你吹蒙圈,最好的地方莫过于泡温泉。位于泰顺雅阳镇内的氡泉被誉为“浙南大温泉”,它是浙江唯一的自涌式温泉,泉水营养价值极高。以高温氡泉、深谷陡崖、百瀑归川为特色的氡泉峡谷更是被称为“浙南第一大峡谷”,十二月,在群山环抱中沐浴氡泉,用温暖洗去一身的疲惫。

  景区地址:泰顺县雅阳镇

  想好下半年怎么玩了吗?

  快点制定好你的旅行计划~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