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温籍名将徐嘉余夺得男子100米仰泳世界冠军!

温州网 2017-07-26 09:27:46
这不仅是他的首个世界冠军头衔,也是温州游泳历史上的首个个人项目世界冠军,更是中国男子仰泳首个世界冠军。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天凌晨,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2017年游泳世界锦标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22岁的温籍名将徐嘉余以52秒44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不仅是他的首个世界冠军头衔,也是温州游泳历史上的首个个人项目世界冠军,更是中国男子仰泳首个世界冠军。徐嘉余创造历史。

  今年全国冠军赛,徐嘉余在100米仰泳游出了世界最好成绩,是唯一游进52秒大关的选手。本次世锦赛100仰预赛和半决赛,徐嘉余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均位列第一,两场比赛都碾压头号劲敌美国选手瑞恩-墨菲,堪称夺冠大热。今天,徐嘉余在100米仰泳决赛的优势比较明显,延续昨天的良好状态,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子仰泳首个世界冠军,徐嘉余创造历史。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