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车管服务窗口为学生特设暑期专场理论考试

温州网 2017-07-26 15:20:5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昆鹤)7月22日,车管服务窗口在驾校理论考场为20名暑假大学生特设专场进行科目一理论考试。

  暑假历来是驾考的高峰期,大多数学生都会集中在这个时间段到驾校考取驾照,车管服务窗口也迎来了新一轮驾考业务高峰。针对暑期学生驾考人数增多这一情况,车管服务窗口领导高度重视,秉承“最多跑一次”便民利民服务的理念,在每月两次理论考试的基础上,开设绿色通道,再增加一次。业务受理窗口及时将长运和易学两驾校上报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地审核,并利用7月22日周六休息时间,为我区两所驾驶学校的考生特设专场汽车科目一理论考试。

  车管服务窗口急群众之所急,满足群众新需求,全力提升车管服务水平的工作作法,深受两驾校和学生的赞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